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進口美豬若能換得自貿協定 總統院長帶頭吃「我也願意吃」!

朱立倫(前中)與侯友宜(前右)共同參加坪林區農會百週年慶祝活動。(記者翁聿煌攝)

朱立倫(前中)與侯友宜(前右)共同參加坪林區農會百週年慶祝活動。(記者翁聿煌攝)

2020/09/19 12:5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在立法院反問蔣萬安有沒有吃過美國豬,讓蔣萬安一度語塞,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指出,食安是非常嚴肅的議題,「蘇貞昌不必耍嘴皮,好像在參加辯論大賽」,如果開放美豬,能夠換得簽訂台美自由貿易協定,「然後總統、蘇院長和所有官員帶頭吃,我也願意一起加入」!

民進黨政府決定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引發藍營抵制,朱立倫今天參加坪林區農會百週年慶祝活動,被問到美豬議題,他指出,大家真正關心是瘦肉精對民眾有沒有影響,如果沒有影響,為什為台灣豬農不能使用瘦肉精,美國豬農就可以使用瘦肉精?

他表示,如果政府一定要開放,到底我們得到什麼、換到什麼?,如果因此能夠簽訂台美自由貿易協定,就明白告訴大家,然後總統、蘇院長和所有官員帶頭吃,我也願意一起加入,必須前提是我們能換到自由貿易協定,而不是一些空泛的承諾,犧牲全民健康,這是民眾不能接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