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選2024總統最大優勢?柯文哲笑答:白目

台北市議會18日繼續「市長施政報告之質詢及答覆」,市長柯文哲列席備詢。(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議會18日繼續「市長施政報告之質詢及答覆」,市長柯文哲列席備詢。(記者簡榮豐攝)

2020/09/18 17:4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兩天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昨被議員李柏毅問及有沒有想過選2024總統?柯說「我不是想,是直接準備!」,議員闕枚莎今質詢時詢問柯是否有做2024總統大選的優劣分析表,並問柯文哲最大的優勢是什麼?沒想到柯文哲竟說:「白目」。

闕枚莎問柯文哲,要參選2024總統的目標明確,是否有做過2024總統大選的優劣分析表?既然目標明確,應好好分析優勢和劣勢,包含機會在哪、外在威脅,像是民進黨最近常把柯市長當假想敵,做了很多攻擊,這是否是外在威脅,市長覺得自己的最大優勢是什麼?

柯文哲笑說:「白目」。闕枚莎驚呼,哇,回答很坦算,但她認為白目是指比較率真,也建議柯市長要做這個分析,希望市長好好回去分析優劣表,待總質詢再來檢討。

議員王鴻薇在質詢時,放過去柯文哲談話的影片,柯在影片中講:「很多人做第一任的時候想第二任,做第二任想總統,他就沒辦法做該做的事,變成在討好大家。」王鴻薇反問柯,是否記得2016年講過這些話?2016年的柯文哲打臉現在的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表示,不過是這樣,他的最大優點是不會去討好大家,他不會改變他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