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麗文批美豬牛「要國人吞精」 引發網友遐想留言朝聖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日在臉書上寫「12頁報告,要國人吞精」,引起網友遐想並直呼她老司機。(圖左擷自臉書、圖右: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日在臉書上寫「12頁報告,要國人吞精」,引起網友遐想並直呼她老司機。(圖左擷自臉書、圖右:記者廖振輝攝)

2020/09/18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至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火全開,怒批民進黨政府的美豬牛進口政策,事後鄭麗文也在臉書批評蘇貞昌送來的12頁報告書,有諸多不合理之處,但鄭麗文文章開頭卻寫下「12頁報告,要國人吞精」引發網友遐想,更引起許多網友留言朝聖,直呼「吞精立委」、「沒想到委員玩這麼大」。

鄭麗文今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行政院今日送來開放萊豬牛的報告書,但僅僅12頁,就想強迫人民含有瘦肉精的毒豬毒牛,並說蘇院長送來的報告書,有許多不合理的地方;最後批評這完全違反程序正義,直嗆「騙騙騙,人民、立委,連神明都敢騙的蘇院長,我們堅決反對用這種犧牲來搞好台美關係!」

不過鄭麗文卻在文章開頭標題寫下「12頁報告,要國人吞精」,引起網友想像「吞精」的意思,紛紛留言朝聖表示「哇靠!沒想到委員玩這麼大」、「朝聖,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的用心立委」、「吞精立委」、「朝聖,養顏美容吞精的立委」、「支持委員表演吞精」、「這樣不好啦姐姐...太開放了吧...」、「吞精,蠻會聯想」、「妳常吞嗎?不然為什麼那麼怕」、「國民黨懂吞立委開車了!」

鄭麗文也在稍早更改了文章標題,將原本的「要國人吞精」改為「要國人吞瘦肉精」,不過網友還是留言笑說「委員很懂,臉書上已編輯的才是精華」、「改了就知道原本的精,不是瘦肉精的意思」、「立委別醬,大家別看編輯紀錄」、「要朝聖吞精的,只能點右上角的編輯紀錄了」。

鄭麗文事後將「吞精」改為「吞瘦肉精」。(圖擷自臉書)

鄭麗文事後將「吞精」改為「吞瘦肉精」。(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