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敢對質楊蕙如? 柯文哲「幹嘛理她」 甩鍋林錦昌、張益贍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今被市議會吳世正追問是否願與「卡神」楊蕙如當面對質,他跳針回答「這種人幹嘛理她」?並甩鍋稱「當年做什麼去找林錦昌、張益贍,我都不曉得」。(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今被市議會吳世正追問是否願與「卡神」楊蕙如當面對質,他跳針回答「這種人幹嘛理她」?並甩鍋稱「當年做什麼去找林錦昌、張益贍,我都不曉得」。(記者方賓照攝)

2020/09/17 19:23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議會,再被問到過去競選期間,與「卡神」楊蕙如的合作關係,國民黨市議員吳世正多次詢問是否與楊當面對質,柯文哲跳針回答「這種人幹嘛理她」?柯文哲並甩鍋稱「當年做什麼去找林錦昌、張益贍,我都不曉得」。

吳世正先播放楊蕙如過去新聞受訪時稱,指稱競選期間曾帶著柯文哲去見建設公司長輩,而後柯辦的財務組有到現場去收捐款支票;被問到有無此事,柯文哲僅說,2014年選舉拜訪許多前輩,但收錢的事不曉得。

吳世正再貼楊蕙如臉書嗆柯貼文「要討論你當年欠款賴帳的事?還是要討論你委託我網軍的事或是你的網軍系統?還是要討論你這幾年來逼走的人說過的謊?我都奉陪!」,問柯文哲是否敢與楊蕙如對質。

柯文哲再度跳針答「這種人幹嘛理她」。柯文哲強調,2014年選舉時看到楊蕙如所提出的報價單,立即就說不要跟這種人來往,也沒有收她的錢、沒直接合作過。

吳世正持續追問,2014年選舉的合作、是否有透過楊蕙如收捐款等,柯文哲再撇清:「當年做什麼去找林錦昌、張益贍,我都不曉得。」吳世正痛轟柯文哲一貫作風,就是將事情推給下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