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台美雙方將把握機會面對面交換意見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今天傍晚將抵台訪問,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台美雙方仍會把握這次機會,面對面交換意見,如有任何形式的安排,會再向各界報告。(資料照)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今天傍晚將抵台訪問,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台美雙方仍會把握這次機會,面對面交換意見,如有任何形式的安排,會再向各界報告。(資料照)

2020/09/17 12:3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今天傍晚將抵台訪問,據悉,雖然台美明天不會舉行正式的台美高階經濟對話,不過,台美雙方官員明天將舉行「前期對話」,柯拉克明天也將分別與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會面,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中午受訪表示,台美雙方仍會把握這次機會,面對面交換意見,如有任何形式的安排,會再向各界報告。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Morgan Ortagus)於美國時間16日聲明宣布,主管經濟成長、能源和環境的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將訪問台灣,出席19日前總統李登輝告別禮拜,「美國將透過共享政治與經濟價值,維繫與台灣的強健關係及其蓬勃民主,以緬懷李總統政治遺產」。

丁怡銘今天中午在行政院院會後受訪表示,美國國務院主管經濟成長、能源與環境次卿柯拉克率團訪問我國,這是美國自1979年以來,訪台最高層級官員,政府對柯拉克來訪表達誠摯歡迎,來訪活動尊重訪客的規畫。

丁怡銘指出,蔡政府上台後,台美關係史上最佳,彼此的交流、官員互訪有很多形式,大家都看得到。供應鏈重組、高科技、5G、能源等經濟各層面議題牽涉甚廣,台美雙方仍會把握這次機會,面對面交換意見,如有任何形式的安排,會再向各界報告。

知情官員表示,台美雙方的對話各種形式不拘,得到實質成果比較重要,因為對話最重要的是實質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