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指黃國昌與柯文哲相似 「太過於思考聲量」

林昶佐認為黃國昌和柯文哲一樣,都太過於思考聲量。(資料照)

林昶佐認為黃國昌和柯文哲一樣,都太過於思考聲量。(資料照)

2020/09/17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提到時代力量前主席黃國昌,表示黃國昌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類似,「太過於思考聲量」,情緒也很高、很深。

林昶佐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專訪,近期時代力量出現許多退黨者,而自己比前陣子這些退黨者早一年退,因此知道退黨後的政治路會很辛苦,因為若有政黨,支持者想幫忙的話可以捐錢給政黨,但退黨後變成「政治人物」,還沒到選舉也沒有政治獻金專戶,因此支持者想幫忙也沒辦法,此時更凸顯互助的重要。林昶佐表示,近期時代力量退黨者已組成一個互助會互相協助,但目前沒有打算要另組新政黨。

談到時力前主席黃國昌,林昶佐認為黃國昌和柯文哲類似,太過思考聲量這個議題,另外還有黃的情緒很高、很深,有時候用罵的可以解決問題,但並不是每一次罵都有效。林昶佐也坦言,自己也會有情緒,但他的情緒是發洩在音樂上,「不然在立院第一線,怎麼可能沒有情緒」。

林昶佐分析指出,從民眾黨過去幾次選舉來看,聲量差了很多,而且柯文哲本身沒什麼核心價值,搖擺是最大致命傷;從柯文哲、時代力量的例子也可以看到,到底還是需要多元聲音,不能只有一種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