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34週年黨慶 27日辦音樂會重溫「民主金曲」

民進黨慶祝創黨34週年,將在9月27日下午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民主開唱》音樂會。(資料照)

民進黨慶祝創黨34週年,將在9月27日下午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民主開唱》音樂會。(資料照)

2020/09/16 20:4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慶祝創黨34週年,將在9月27日下午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民主開唱》音樂會,重溫自黨外時期到歷次造勢晚會的「民主金曲」,一起唱出民進黨的理想與感動。民進黨也邀請支持者19日晚間6點於民進黨Line官方帳號報名共襄盛舉。

《民主開唱》演唱會表演嘉賓,包括Dwagie大支、陳明章、林生祥、滅火器。

民進黨指出,自520小英總統回任黨主席,我們號召辣台派線上入黨、推出系列暑期營隊,持續邀請年輕世代參與政治、勇敢發聲。來到夏天的尾巴,民進黨將邁入創黨34週年。9月27日,我們即將舉辦《民主開唱》音樂會,重溫當年台灣民主路上的回憶。不論是黨外時期的怒吼、街頭倡議時的激昂,以及造勢晚會時的感動,每一幕熱血沸騰的回憶,都有一首代表理想與進步的「民主金曲」。

民進黨指出,《民主開唱》音樂會主視覺,運用了創意插畫,呈現年輕活力的繽紛色彩。藉由大聲公Rocker人像、民主戰車、石虎、太陽花等台灣意象,象徵對多元文化的尊重;結合喇叭音響、樂團小貼紙,則傳達民主、自由、街頭的音樂元素,彰顯《民主開唱》演繹每個年代民主歌曲的初衷。

民進黨指出,這些音樂,讓我們相信改變的可能、給我們力量為台灣打拼。誠摯邀請所有新加入的辣台派,以及陪著民進黨走過每一哩路的資深黨員,共襄盛舉,一起唱出民進黨的理想與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