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驚啦! 跑百場普渡很累卻充實 黃捷︰做對的事就會繼續加油

黃捷跑百場普渡收到許多支持,有民眾要她「莫驚啦」。(資料照)

黃捷跑百場普渡收到許多支持,有民眾要她「莫驚啦」。(資料照)

2020/09/16 17:4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藝人「小鬼」驟逝讓高市議員黃捷有感,她表示這個月跑了近百場普渡,很累、但內心卻平靜而充實,黃捷也分享民眾對她的鼓勵,有人說「妳做的是對的事,繼續加油喔!」、有人要她「莫驚啦,不要擔心!」

黃捷指出,2020非常不平靜,從全球疫情到多位國內外名人驟逝,都充滿意外和動盪,稍早看到藝人小鬼驟逝消息,及前陣子本土歌手嚴詠能猝逝,對於痛失敬業優秀的演藝人才,感到非常心痛與惋惜!

她也藉此提醒鄉親,無論年紀、都要注意自己身體健康,尤其獨居朋友,務必注意居家安全,避免意外發生。

她有感而發表示,今天鬼門關,跑了鳳山為期1個月近百場普渡,很累、但內心平靜而充實,期間收到非常多鄉親支持,除了關心「怎麼又曬黑了」、「本人跟電視不一樣,本人好小隻喔!」,更常有人遠遠跑來說「莫驚啦,不要擔心!」暖心回饋更讓她堅定信念。

黃捷表示,普渡月除了祈求國泰民安,更多的是可當面聽到民眾對於高雄市政的建議、及對高雄未來的展望,這個月接到的陳情案,可以看出市民對於交通、勞權、環保以及性別議題特別關注,這也是她會繼續努力的方向。

她強調,只要自己還是高市議員的一天,就會不忘初衷、繼續打拼,負責任為自己的家鄉盡心盡力,也請大家不吝指教,持續監督、砥礪她,和她一起在讓高雄更好的路上捷伴同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