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黨員仍去海峽論壇!黃澎孝砲轟:變委屈求錢?

國民黨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因現階段大環境的氛圍不利以政黨的形式來參與。(記者歐素美攝)

國民黨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因現階段大環境的氛圍不利以政黨的形式來參與。(記者歐素美攝)

2020/09/16 1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但仍有中央委員報名參加,藍營大陸事務部主任左正東對此表明「不禁止也不鼓勵」,並提到黨員前往中國論壇「不是很特別的事」。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對此砲轟「委曲求全變委屈求錢?」

黃澎孝今(16日)在臉書表示,原本預訂在今天啟程前往廈門參加「海峽論壇」的國民黨代表團,在中共官媒的「求和團」和網民「要飯團」的連番羞辱下,終於決定改為個別黨員「自由行」,不過這個「遲來的」決定,並沒有贏得台灣人民的釋懷,反而在紅統陣營,掀起了另一波強烈的冷嘲熱諷。

黃澎孝指的是,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今召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說:「大家流行做雙面人,一邊享受兩岸紅利、一邊認為和平會天上掉下來,在大陸(中國)賺鈔票、台灣騙選票。」黃認為,這番評論對藍營「一刀見骨」,扯掉國民黨「擋中央」的那片最後的泛紅遮羞布。

黃澎孝強調,國民黨連日被羞辱,卻一再「唾面自乾」,甚至寧可頂著全台灣人民的憤怒,也要痴痴等待中共「給個說法」,如此委屈求全,替藍營當前的行動「蒙上了一層金色的疑雲」,黃澎孝質疑,難道國民黨不是「委屈求全」而是「委屈求錢」嗎!?黃也認為,國民黨真該給台灣人民一個說法。

黃澎孝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