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錫瑋嗆盼「被抹紅」!李正皓:國民黨會繼續失血

國民黨昨日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出席海峽論壇,周錫瑋(見圖)今日凌晨則在臉書嗆民進黨「不敢參加」,更直呼「期待來抹紅我」。(資料照)

國民黨昨日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出席海峽論壇,周錫瑋(見圖)今日凌晨則在臉書嗆民進黨「不敢參加」,更直呼「期待來抹紅我」。(資料照)

2020/09/15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央視主持人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代表國民黨參加海峽論壇評為「求和」,引發軒然大波,國民黨昨(14)日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出席海峽論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日凌晨在臉書嗆民進黨「不敢參加」,更直呼「期待來抹紅我」;對此,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示警稱,這就是國民黨不敢禁止黨員出席會出現的狀況,還說「國民黨會繼續失血」。

中國央視主持人李紅這段「求和說」,讓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代表國民黨參加海峽論壇一事生變,國民黨昨天下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國民黨將取消出席海峽論壇,不以政黨形式參加,不過黨員仍可以個人身分出席。原先前代理黨主席林榮德等人將以個人名義出席,今天下午也宣布取消計畫。

周錫瑋今日凌晨透過臉書影片表示,兩岸很久之間沒談,因此大家都該去參加海峽論壇,避免產生誤會,更表態「願意去海峽論壇」。他嗆民進黨「不敢參加海峽論壇,害怕共產黨」,強調自己願意去海峽論壇,不怕被抹紅,更期待被抹紅、被羞辱,因為他不在乎。

李正皓在臉書上表示,周錫瑋的言論就是「國民黨不派團出席海峽論壇,但卻不敢禁止黨員出席時,必然會有的狀況」,他認為,江啟臣的領導風格就是優柔寡斷、決策只做一半,因此示警指出「未來一定會有更多的周錫瑋們表態,而國民黨則會繼續失血」,更直言「何時能止血?等血流乾之後吧」。

李正皓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