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今與藍委便當會 建議主動拜會非執政縣市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中午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並舉行便當會。(記者賴筱桐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中午拜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並舉行便當會。(記者賴筱桐攝)

2020/09/14 13:0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為強化國民黨立委與藍營執政14縣市的溝通,立法院國民黨團將於每週安排黨籍立委拜會藍營縣市首長,首站今天中午前往新北市政府,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舉行「便當會」。侯友宜肯定立委主動了解地方需求,更當面建議黨團應拜會非國民黨執政縣市,擔任中央與地方的溝通橋梁,積極建設全台灣。

今天出席的國民黨立委包括黨團總召林為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曾銘宗、李德維、葉毓蘭、李貴敏、洪孟楷、林德福、吳斯懷、羅明才、吳怡玎、溫玉霞、張育美、謝衣鳯、魯明哲、楊瓊瓔、鄭正鈐、陳以信、蔣萬安、萬美玲、賴士葆,市府另邀請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副議長陳鴻源及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周勝考與會。

侯友宜致詞表示,前陣子他邀請新北12名立委餐敘,除了立委余天有事無法出席外,其餘全部到齊,新北市的建設沒有分藍綠或黨派,希望大家一起拚新北未來的願景。

侯友宜強調,建設國家或新北市沒有分你跟我,國民黨籍立委願意下鄉跟大家站在一起,他非常感動,針對非國民黨執政的縣市,他樂見黨籍立委前往拜會,主動積極表態,為當地的建設努力付出,尤其南部地區雖然非國民黨執政,站在促進區域發展的立場,也可以主動積極幫忙爭取建設或預算,擔任中央與地方的溝通橋梁。

侯友宜說,黨的角色絕對是擁抱全國的民眾,不單是擁抱執政黨的民眾,希望大家用全方位思考,建設每個城市、建設台灣,促進區域發展。

江啟臣簡短表示,「新北市要什麼,我們就幫忙爭取什麼」。

新北市長侯友宜建議立法院國民黨團應主動拜會非執政縣市,協助擔任中央與地方的溝通橋梁。(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建議立法院國民黨團應主動拜會非執政縣市,協助擔任中央與地方的溝通橋梁。(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國民黨立委「便當會」的菜色。(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國民黨立委「便當會」的菜色。(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