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就偷吃? 被爆曾炫耀「吃18歲學妹」 丁允恭回應了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見圖)爆發桃色醜聞引發全國關注,他也辭職獲准。(資料照)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見圖)爆發桃色醜聞引發全國關注,他也辭職獲准。(資料照)

2020/09/13 0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爆發桃色醜聞引發全國關注,有媒體報導,一名自稱丁允恭大學學弟的男子出來爆料丁允恭過去的荒唐往事,如曾炫耀吃了剛推甄上大學的學妹。對此,丁允恭則駁斥爆料內容。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一名自稱丁允恭學弟的男子12日出面爆料,稱丁允恭在大學時期舉辦營隊,因處理執行、聯絡事宜,在營隊中大受歡迎,甚至有剛推甄上大學、不知有沒有滿18歲的學妹,參加完營隊後就遭丁允恭毒手,他說,後來丁向他們炫耀,和那名學妹發生性關係,「過一陣子,我們聽到丁允恭跟我們炫耀,他把她給上了」。

這名學弟還秀出丁允恭大學時期參加活動的照片,可見丁允恭留著飄逸中長髮,左右手都摟著女生,看似相當受歡迎。這名學弟還爆料,丁允恭就讀大學時有交過一名政大女友,但他在交往過程中仍不斷劈腿,導致女方受不了分手,「他就跑到人家研究室去鬧啊。」

針對學弟爆料,丁允恭否認爆料內容,表示沒交過政大的女友,也沒有在營隊中玩學妹,更沒有到處炫耀。但對於學弟爆料他的PTT帳號曾留言不堪字眼,如「不要,我討厭處女」等,丁則坦承,該PTT帳號確實是他本人的沒錯。

有網友翻出丁允恭曾用PTT帳號留言不堪字眼,丁則坦承,該PTT帳號確實是他本人的沒錯。(圖擷取自PTT)

有網友翻出丁允恭曾用PTT帳號留言不堪字眼,丁則坦承,該PTT帳號確實是他本人的沒錯。(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