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玟學健檢巧遇陳柏惟 「正宮」賴品妤亂入:美夢陳曾

曾玟學(右)今前往醫院健檢,巧遇陳柏惟,還PO出2人甜蜜合照。(擷取自「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臉書粉專)

曾玟學(右)今前往醫院健檢,巧遇陳柏惟,還PO出2人甜蜜合照。(擷取自「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臉書粉專)

2020/09/11 1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日前大方認愛,表示會繼續「品學兼優」。曾玟學今(11日)前往醫院健檢,巧遇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並在臉書PO出2人甜蜜合照,引來網友留言「新CP(情侶)出得真快呀」,就連「正宮」賴品妤也亂入留言「美夢陳曾」。

曾玟學今在臉書發文表示,他與議會幾位同事今天到台中的醫院,做民意代表每年一次的健康檢查,結果卻巧遇陳柏惟,還附上2人甜蜜合照,並補充道「玟學曾 正與你一起健檢」。

由於曾玟學與賴品妤日前透過成語「品學兼優」大方認愛,網友見到曾玟學和陳柏惟的合照後,也留言虧2人是「柏學多聞」、「新CP出的真快啊」、「這個CP很可以」,就連賴品妤也亂入留言「美夢陳曾」,讓網友大笑「官方認證來了」。

今天和議會幾位同事一起到台中的醫院,做民意代表每年一次的健康檢查,結果看看我們遇到誰~

「玟學曾 正與你一起健檢」

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發佈於 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