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丁允恭前女友曾向花媽陳情 前陳菊辦公室幕僚:沒收過信

前總統發言人丁允恭遭爆料劈腿,並傳出女方曾寫陳情信向時任高雄市長陳菊求情;前陳菊辦公室幕僚今明確指出,並沒收到這封信,也沒聽市長(陳菊)說起。(資料照)

前總統發言人丁允恭遭爆料劈腿,並傳出女方曾寫陳情信向時任高雄市長陳菊求情;前陳菊辦公室幕僚今明確指出,並沒收到這封信,也沒聽市長(陳菊)說起。(資料照)

2020/09/11 12:4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總統發言人丁允恭遭爆料劈腿,並傳出女方曾寫陳情信向時任高雄市長陳菊求情;前陳菊辦公室幕僚今明確指出,並沒收到這封信,也沒聽市長(陳菊)說起。

另位曾在陳菊市長辦公室服務過的綠營人士說明,市長事務繁忙,每天都會透過各種管道接到許多陳情、抱怨、爆料資料,部分需即刻處理的,都會儘速與辦公室幕僚討論後做出決斷,如果真有這封信,內部多少會有消息,但當時並沒聽聞這情況。

綠營人士研判,相關說法目的應該是想拖陳菊下水,但以陳菊作風,如果收到類似情況、又是團隊成員被投訴,一定會立刻處置,同時間也可能走漏消息;綠營人士感慨,這事件無論如何,丁允恭都應負起較多責任。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9日遭前女友Y女向週刊驚爆渣男行徑,甚至毀其記者生涯,分手後對方還死纏爛打,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企圖干擾她與新歡交往,Y女受不了對方騷擾,透露曾向時任高雄市長陳菊寫陳情信求情,卻聽聞陳菊只是口頭告誡丁允恭要注意男女關係,仍然順利北上擔任政院副發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