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學戀」公開後首直播!賴品妤點名狂轟「時代力量」

賴品妤9日晚間開直播,怒轟「不知道為甚麼時代力量要發聲明」,而對於聲明內容,她也一點都不苟同。(本報合成)

賴品妤9日晚間開直播,怒轟「不知道為甚麼時代力量要發聲明」,而對於聲明內容,她也一點都不苟同。(本報合成)

2020/09/10 06:21

首次上稿 9/09 22:20
更新時間 9/10 0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爆出與退出時代力量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發展出「品學戀」;時代力量發聲明,希望大眾將議題拉回公共討論,別為私領域事件模糊焦點。對此,賴品妤9日晚間開直播,怒轟「不知道為甚麼時代力量要發聲明」,而對於聲明內容,她也一點都不苟同。

賴品妤直播講到此事前,先對著鏡頭喊「不好意思」,表示她要非常直接的批評。她稱,她無法理解,為什麼「別的黨」要對兩個「不是自己黨員的人」發聲明?

「我也很直接講,就是時代力量!」賴品妤說,第一,她不知道為何時代力量要發聲明,其次,內容她也無法苟同。賴品妤指出,時代力量聲明最後提到,要將焦點拉回重要的公共討論,不要被模糊焦點。而她認為,這是一種「兩面手法」。

賴品妤說,當此事爆發後,時代力量有不少黨公職或是黨務人員都對此寫出很多厭女的話,大家都有看到,網路上截圖滿天飛。她也說,時代力量的聲明非常奇怪,當這件事發生後,有很多對她羞辱,甚至到性騷擾的言論出現,而且甚至是來自黨務人員、黨公職之間,她質疑,在這樣的情況下,時代力量還可以在聲明提要將焦點拉回公共討論?

賴品妤質疑,所以當女人受到網路上的性別羞辱時,並不是一個重要的議題?她認為,這個說法完全是把性別平權當小事。另外,一直以來外界對她穿著的批判言論,她都覺得很有趣,也再次強調,她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穿著選擇的權利。她批,事實上,時代力量講出這樣的話,完全是雙重標準,因為時代力量黨公職在各種場合也不是沒有看過布料穿著的時候,完全不懂這樣發言的意義。

立委賴品妤(見圖)9日晚間開直播,怒轟「不知道為甚麼時代力量要發聲明」,對於聲明內容,她也一點都不苟同。(擷取自賴品妤臉書)

立委賴品妤(見圖)9日晚間開直播,怒轟「不知道為甚麼時代力量要發聲明」,對於聲明內容,她也一點都不苟同。(擷取自賴品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