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選下屆台北、桃園市長? 范世平酸:喝酒打屁卡實在!

有人猜測韓國瑜是否會出來參選下屆台北或桃園市長,范世平今天跳出來直呼別把市民當白癡。(本報資料照)

有人猜測韓國瑜是否會出來參選下屆台北或桃園市長,范世平今天跳出來直呼別把市民當白癡。(本報資料照)

2020/09/08 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不少人都在猜測他的下一步動向,還有人疑問他是否會考慮出來選下屆台北或桃園市長。對此,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今天下午(8日)在臉書上表示不認為韓國瑜會出來選北市或桃園,因為被高雄市民「退貨」的政治人物,其他縣市市民不可能接受,還說每天喝酒、打屁對韓才是最快樂的事。

范世平今天表示,自己不認為韓國瑜會出來選台北或桃園下屆市長,「一個被高雄市民『退貨』的政治人物,卻要台北與桃園市民接受,這不是侮辱人嗎?把北市桃園市民當白癡?當塑膠?」他下重話直言,現在韓國瑜連「知識藍」都投不下去了,只靠韓粉根本贏不了。

范世平還酸,韓國瑜有2次選舉補助款,不缺錢,「現在每天喝酒、唱歌、打屁、打牌,這是他最快樂的事」。網友紛紛認同其看法,還笑說「還是世平最了解國瑜」,范世平則特別留言回覆網友表示,「他這輩子就是個吃喝玩樂咖,他對政治真的沒那麼大的興趣」。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