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輝伯「同框」防疫人員! 小英投稿日常照片網友好感動

今年的金馬影展發起「群眾素材募集計畫」投稿2020的日常畫面,總統蔡英文5日晚間表示自己已投稿,還透露她所認為的2020年日常畫面,是故總統李登輝的追思會場與防疫人員「同框」的瞬間。(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今年的金馬影展發起「群眾素材募集計畫」投稿2020的日常畫面,總統蔡英文5日晚間表示自己已投稿,還透露她所認為的2020年日常畫面,是故總統李登輝的追思會場與防疫人員「同框」的瞬間。(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20/09/05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的金馬影展發起「群眾素材募集計畫」投稿2020的日常畫面,總統蔡英文5日晚間表示自己已投稿,還透露她所認為的2020年日常畫面,是故總統李登輝的追思會場與防疫人員「同框」的瞬間。

「對你來說,最能代表2020年的日常畫面是什麼?」蔡總統在臉書表示,今年的金馬影展TGHFF非常特別,他們發起「群眾素材募集計畫」,邀請大家投稿2020的日常畫面。不限器材設備、不分國籍語言,只要你願意,就可以參與。

蔡總統說,大家投稿的照片和影片,將由去年金馬獎得主加以設計和編排,最後呈現在今年金馬頒獎典禮的舞台上。這將是一次由所有人共同創作的金馬獎。

「我已經投搞了。」蔡總統透露,在她投稿的照片裡,她的攝影同仁捕捉到民主前輩與防疫夥伴「同框」的瞬間。她直呼,「這是台灣民主的日常,也是台灣之所以值得我們驕傲的原因」。

蔡總統將投稿的照片主題訂為「前往明天的路上」,並表示謝謝民主前輩,也謝謝防疫夥伴,「不論世界如何變化,民主的光,都將繼續照亮著台灣」。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直呼感動「最感人的照片」、「2020讓全世界看見台灣」、「2020會是全世界重新認識台灣的一年」、「我台灣人,我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