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頭腦都被疫情、美豬牛塞滿了

媒體詢問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的意願,他回答,頭腦都被疫情、美豬牛等事情塞滿了。(指揮中心提供)

媒體詢問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的意願,他回答,頭腦都被疫情、美豬牛等事情塞滿了。(指揮中心提供)

2020/09/02 16:20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台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有成,引發國際關注,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陳時中,聲勢也水漲船高,近期更是登上時尚雜誌《GQ》,在今日記者會上,媒體再次詢問參選台北市長的意願,他則僅回答,頭腦都被疫情、美豬牛等事情塞滿了。

面對武漢肺炎的挑戰,日夜積極投入防疫的陳時中,贏得了「鋼鐵部長」的美名,先前民調滿意度更一度突破9成,儘管近期跌至68%,但在調查的12位國內政治人物中,仍位居第2名,並超越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因此屢次遭外界點名可能代表綠營投入台北市長戰役。

陳時中受到民眾擁護的程度,從先前全台走透透,宣導防疫旅遊時,人民擠爆現場的情況可見一斑,近期更是登上時尚雜誌《GQ》最新月份的封面人物,換上型男穿搭,讓人眼睛一亮。

不過,對於再次被媒體詢問是否可能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僅強調,看看這段時間這麼多事情,頭腦都被這些塞得滿滿,包含疫情、美牛美豬,還有捷克團,反正事情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