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智庫副執行長遺缺 黃心華接任

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今宣布,由智庫研究員兼趨勢暨數據分析中心副召集人黃心華升任副執行長。(資料照)

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今宣布,由智庫研究員兼趨勢暨數據分析中心副召集人黃心華升任副執行長。(資料照)

2020/09/01 09:1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今日宣布,已調任國民黨組發會主委的前智庫副執行長李哲華遺缺,由智庫研究員兼趨勢暨數據分析中心副召集人黃心華升任。

國民黨智庫表示,透過這次內部升遷,除再次凸顯智庫董事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對於幹部年輕化、落實培育人才的用心外,也向外界證明國民黨積極強化體系內的人員培訓管道,並期許投入相關工作的同仁在未來都能承擔更重大、更多元的責任。

黃心華畢業於國立中央大學,擁有土木工程博士學位,曾於2014、2016兩屆選舉期間兼任競選團隊幹部,並於2019年擔任國民黨副發言人,現為智庫趨勢暨數據中心副召集人、智庫發言人。

黃心華表示,他在智庫已服務11年,歷任多種工作的訓練,而這個新的角色與任務更是充滿了挑戰,他感謝江啟臣及智庫長官信任與栽培,期許自己能發揮「觸媒」的作用,讓黨內更多富有專才的人員,能協同發揮更大戰力,並對於未來生涯規劃上,黃心華表達不排除投入選舉,希望有機會為黨出戰,到第一線爭取更多民眾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