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海軍情》解放軍新預警機曝光?專家:中國逐步補足艦載機戰力

疑似解放軍最新型預警機「空警六OO」在陝西閻良被星球實驗室公司被拍到,一旁還有「轟6」轟炸機。(圖擷自Lu Li-Shih臉書)

疑似解放軍最新型預警機「空警六OO」在陝西閻良被星球實驗室公司被拍到,一旁還有「轟6」轟炸機。(圖擷自Lu Li-Shih臉書)

2020/08/30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解放軍正積極增強航艦戰力,為了增強航艦編隊的防禦體系,開發類似美國E-2「鷹眼」(E-2 Hawkeye)的固定翼預警機,現衛星捕捉到疑似「空警六OO」預警機實機畫面。

前海軍艦長、軍事專家呂禮詩在臉書PO出一張衛星照,顯示疑似解放軍最新型預警機「空警六OO」在陝西閻良被星球實驗室公司(Planet Labs)被拍到,一旁還有「轟6」轟炸機;呂禮詩指出:「無論是小步快跑或大步向前,解放軍正一步步的補足艦載機的不足。」

「空警六OO」(KJ-600)為解放軍正在開發的預警機,日前曾在武漢的「水泥航母」飛行甲板上出現一架模型,外表激似美國E-2「鷹眼」(E-2 Hawkeye)的固定翼預警機,外界推測可能將於2022年部署在中國第二艘自製航艦003型航空母艦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