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豬牛開放》傅崐萁服刑也要反美豬 發臉書要求蔡政府道歉

美豬開放進口,服刑中的花蓮縣立委傅崐萁也透過服務團隊在臉書發表反對意見。(擷取自傅崐萁臉書)

美豬開放進口,服刑中的花蓮縣立委傅崐萁也透過服務團隊在臉書發表反對意見。(擷取自傅崐萁臉書)

2020/08/29 17:09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對於美豬開進口,服刑中、日前在醫院戒護就醫的花蓮縣立委傅崐萁透過服務團隊,在臉書發表反對意見,他抨擊蔡政府,「事先未評估產業衝擊、未向國會報告、不與國內養豬業者及地方政府溝通」,要求蔡政府正視人民的憤怒,為逕自開放進口美豬向國人鄭重道歉,呼籲蔡政府重視農民權益,更要為國人及下一代孩子們的健康好好把關。

傅崐萁臉書指出,美豬開放進口台灣,是影響國人食安的重大政策,更攸關數十萬豬農及相關產業就業人口的生計,而蔡政府用行政獨裁方式,在國會休會期間,宣布明年1月1日起直接開放美豬進口台灣,完全漠視農民權益與人民健康!開放美豬進口,無疑對豬農及整個產業有重大層面影響,傅崐萁質疑,自稱豬農之子的農委會陳吉仲主委,在未與產業溝通下,豬農的產業轉型政策在哪裡?

「早餐店漢堡、小吃店魯肉飯、月子餐麻油豬肝、中小學營養午餐,豬肉的食用比例相對其他肉品高且頻繁常見,國人更有大量食用內臟的飲食習慣,貿然開放低價豬肉進口存在高風險,呼籲蔡政府重視農民權益,更要為國人及下一代孩子們的健康好好把關。」傅崐萁團隊強調,持續關心鄉親,服務不會打烊。

傅崐萁月初在花蓮監獄運動時,因心血管舊疾復發不慎跌倒,造成腳掌骨折;經國軍花蓮總醫院緊急治療,目前傷勢已恢復4成,腳掌用石膏固定,目前正在花蓮慈濟醫院戒護就醫休養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