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天放煙火 前縣政顧問郁國麟砲轟為馬英九服務

澎湖海上花火節冒雨升空,前總統馬英九與大九學堂學員穿雨衣看花火。(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海上花火節冒雨升空,前總統馬英九與大九學堂學員穿雨衣看花火。(記者劉禹慶攝)

2020/08/27 22:1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晚冒雨施放,遭前縣政顧問郁國麟在臉書砲轟,指稱「專業為政治服務就是悲哀」,認為就是為了前總統馬英九與「大九學堂」百來位KMT精英要看煙火。針對郁的說法,澎湖縣政府表示雨勢不影響煙火施放。

郁國麟在臉書指稱,煙火下雨天閃電打雷硬要放,一點都不顧施放人員的安危,放的2266,消防局清點一下,看未爆彈有多少,勤務又要增加了。「大九學堂」的精英們及澎湖KMT的高層們,尤其是前總統馬英九,看的高興嗎?就為了馬英九「大九學堂」百來位KMT精英要看煙火。

澎縣府:花火節施放至今 非特例

郁更進一步指稱,今天沒啥風無人機停飛,但煙火一定要放,馬屁股不好好拍拍,縣長賴峰偉怕沒前途,維安的警察弟兄們辛苦了!並要求網友們猜猜今晚馬英九不在澎湖,賴峰偉會不會放煙火。澎湖縣政府發言人陳其育駁斥郁國麟的說法,今年花火節施放至今,只有颱風警報當天停放,其餘都照常施放,今晚並非特例。

前總統馬英九與「大九學堂」近百位學員,今晚是在澎湖救國團青年中心觀看煙火,每人都穿著雨衣,原本的無人機表演秀一早就宣布取消,至於主舞台區觀音亭,雖然是間歇性大雨,但仍湧入許多人潮,人流一直蔓延至觀音亭上方道路,不少觀光客也是風雨無阻前往觀賞,慶幸花火節未因風雨取消,與風雨中執勤的工作人員相比是兩樣情。

前總統馬英九穿著雨衣,欣賞澎湖海上花火節。(記者劉禹慶攝)

前總統馬英九穿著雨衣,欣賞澎湖海上花火節。(記者劉禹慶攝)

前總統馬英九趁雨停空檔,拍下欣賞花火照片。(記者劉禹慶攝)

前總統馬英九趁雨停空檔,拍下欣賞花火照片。(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