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選舉連敗 柯文哲:我這種網紅政治明星,難套用在他人

台北市政府27日舉行交通會報,會前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政府27日舉行交通會報,會前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20/08/27 11:1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高雄市長補選一役,民眾黨慘敗,黨主席柯文哲光環逐漸失色,根據媒體最新民調12位政治人物聲望,柯文哲聲望重挫,只贏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表示,不可能一個產品從頭紅到尾,強調要努力。

柯文哲今早主持市府舉行交通會報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媒體民調在政治聲望只贏馬、江,民調也顯示年輕支持度下滑,對此柯說,就是要努力、不可能一個產品從頭紅到尾,就像是股票一樣,有高高低低。

柯文哲認為,現在就是價格低的時候,公司就重整、修整修補再推出新產品上線,但也可能不會上線,公司也可能倒閉變成壁紙,反正人生起起落落。

媒體提到立委選舉、高雄市長補選到台中和平區長補選,損失約1012萬選舉保證金,是否會調整選戰策略?對此柯文哲直指,現在選舉還是太花錢,他們堅持不想花大錢的選舉,所以打起來滿吃力。

柯文哲表示,高雄選舉昨天有在慢慢檢討,一開始設定準備3千萬元,結果才拿出1千萬元,連基本需求都不夠,肯定還沒打就一定慘敗;柯也說,「我發現自己模式套用在其他人很困難,我這種網紅政治明星大概就1、2個,其他很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