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港半小時就沒訊號!海巡署搭七夕潮 訴前線人員「不讀不回」辛酸

海巡署長室今天藉著七夕情人節,訴說「討海人」不讀不回的辛酸。(圖擷自海巡署長室臉書)

海巡署長室今天藉著七夕情人節,訴說「討海人」不讀不回的辛酸。(圖擷自海巡署長室臉書)

2020/08/25 1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為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海巡署長也搭上情人節熱潮,改編網路上近日火熱的「不讀不回」對話圖,指出海巡人員因出海半小時後,手機就會失去訊號,因此可能造成情侶間不回訊息的摩擦,並說「討海人的愛情需要很多體諒」,因此藉著今天情人節,向海巡同仁的另一半說「情人節快樂,我很想你」。

海巡署長室今日透過臉書問「你可以忍受另一半多久不回訊息?」並PO出一張對話紀錄,只見到對方受不了「不讀不回」,要求分手,並說「週末你在看海、連假你也在看海,連我的生日、情人節你都在看海,你去跟你的海龜在一起吧!」,但最後對方問「為什麼不回我訊息?」結果對話另一頭只傳送一張海景照,並說「因為我在看海」、「情人節快樂,我很想你」。

海巡署長室指出,牛郎、織女的戀愛,現在也發生在海巡人員身上!儘管現在智慧型手機普及,但海巡署表示,巡防艦艇只要離港半小時之後,手機就會失去訊號,「失去訊號的手機,基本上就只能算是一顆可以拍照的磚頭,再短的訊息都發不出去」。

海巡署長室表示,在愛情裡,這是非常糟糕的情況,因為在情侶吵架地雷中,「不讀不回」的爆炸程度肯定排名前三,尤其在爭吵階段,冷落一顆憤怒的心,「後果是非常可怕的」。

但海巡署長也說,現在正在台灣各海域執勤的同仁,是非自願陷入這種關係危險中,並指出,短一點的漁業巡護任務,是在台灣周圍海域,執勤時間約3至5日,但最長的執勤時間,則是目前在中西太平洋守護遠洋漁業的「巡護9號」,一出海就是30天起跳。而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海巡署長表示,想幫正在守護海防第一線、手機沒訊號的同仁,向正在等待回覆的另一半說:「情人節快樂,我很想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