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集就業公民意見 侯友宜盼疫後創造更多青年就業力

侯友宜出席「青年就業公民審議」與青年討論就業問題。(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出席「青年就業公民審議」與青年討論就業問題。(記者周湘芸攝)

2020/08/22 13:4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舉辦「青年就業公民審議」,邀請18至35歲青年提供相關就業意見,今天第3場區域會議於三重過圳市民活動中心舉行,市長侯友宜到場交流,並表示,因應疫情仍希望收集青年的創業、就業、職訓意見,在振興經濟的同時,創造年輕人更大的就業能力。

侯友宜今出席活動不僅給予指導交流,也肯定青年提出的方案可與政府接軌。他表示,在疫情嚴峻的時刻,今年還是舉辦青年就業審議,希望在疫情紓緩的同時,把危機變成轉機,提升更好的就業環境。此外,新北市位在大台北中心、有402萬人口,有足夠量能讓各產業蓬勃發展,鼓勵青年到新北市就業,一同帶動台灣經濟發展。

就業服務處長林澤州表示,今年與國立台北大學合作辦理4場審議民主會議,以「青年就業、職訓、創業」為主題進行意見交流,先前分別已在新店區大豐社福館、汐止區厚德山光市民活動中心辦理,預計9月12日在淡水區五里市民活動中心辦理第4場,10月17、18日於板橋區舉辦代表大會提出意見書,10月30日舉行政府回應會。

林澤州表示,凡年滿18至35歲,在新北市設籍、居住、就學或就業的民眾都可報名第4場區域會議,參加活動還可抽Switch遊戲機等好禮,相關活動資訊可至臉書「新北勞動雲」或電洽02-2246-5066分機113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