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樹文任警政審查會召集人 網友批佛地魔也有人說浪子回頭

段樹文擔任桃園市議會警政審查會召集人。(記者謝武雄攝)

段樹文擔任桃園市議會警政審查會召集人。(記者謝武雄攝)

2020/08/22 13:26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前十大槍擊要犯段樹文當議員,擔任桃園市議會警政審查會召集人,經本報獨家披露後,在PPT引起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發揮創意說「桃園人都投前科犯和佛地魔這種人」、「這不是很正常?警友會裡多少給警察捐錢的背景是……呵呵」,但也有力挺段樹文,認為這是「浪子回頭」、「人家合法的,不然你去選」。

另外貼文網友也引用段樹文競選時,桃園市長鄭文燦拉起段樹文的手高喊「凍蒜」畫面,也讓鄭文燦成為被網友酸的對象,還說「哪有什麼奇怪的?這裡是桃園餒!」、「燦哥好夥伴」、「當時民進黨明明就還有一個候選人,不懂鄭去牽這個人的手是什麼意思」、「人家以後是總統,先物色國防部長不行嗎。」

對於鄭文燦無辜被酸,市府發言人詹賀瞬表示,選舉時只要有候選人邀請市長站台,只要時間允許都會站台,而且不分藍綠、無黨籍,事實上,從立委趙正宇案爆發後,就會有特定立場網友酸市長,市長也很無奈。

事實上,網友們的評論還是損多於褒,還說「有前科能當議員」、「看看傅崐萁就知道了 現在關牢裡還能爽爽當立委」、「台灣價值 ok」、「議員又不看良民證」。

段樹文擔任桃園市議會警政審查會召集人,消息曝光引發廣泛討論。(記者謝武雄翻攝)

段樹文擔任桃園市議會警政審查會召集人,消息曝光引發廣泛討論。(記者謝武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