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14執政縣市擬聯合實施入境普篩?徐耀昌:防疫尊重中央

苗栗縣長徐耀昌受訪表示,苗栗縣在防疫這一塊,都尊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中央怎麼規定,我們就怎麼做。」(記者彭健禮翻攝)

苗栗縣長徐耀昌受訪表示,苗栗縣在防疫這一塊,都尊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中央怎麼規定,我們就怎麼做。」(記者彭健禮翻攝)

2020/08/22 11:3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力挺彰化縣衛生局,並擬規劃藍營執政的14縣市聯合起來,實施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入境普篩。對此,苗栗縣長徐耀昌今早受訪表示,「我們沒這種資源呀!這是中央政府的政策,不是說你想要怎樣就怎樣呀!」並強調,苗栗縣在防疫這一塊,都尊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中央怎麼規定,我們就怎麼做。」

徐耀昌於今早出席苗栗縣政府教育處在竹南鎮獅山親子公園舉辦的祖父母節暨國際家庭日慶祝活動前,被媒體問及是否會配合國民黨中央的規劃,實施入境普篩?

徐耀昌說,中央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有的政策都是從專業做考量,且這個部分,若中央不跟你配合,採驗的檢體要送哪?他認為這些都是高難度的,且檢驗一劑大概都要7、8000元,所以普篩機制茲事體大、要審慎。

徐耀昌也指出,苗栗縣與彰化縣是不一樣的,僅在疫情最初時,有3名境外移入確診案例,但都已經康復,目前是0確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