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春鎮長補選》謝龍介:勝選將親自炒米粉、魚丸湯慶功

張榮志選前之夜,謝龍介等韓流大將力挺。(記者蔡宗憲攝)

張榮志選前之夜,謝龍介等韓流大將力挺。(記者蔡宗憲攝)

2020/08/20 20:57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號稱「今年最後一場選舉」,恆春鎮長補選將於22日登場,國民黨傾全力輔選提名的張榮志,「韓流」大將周錫瑋、謝龍介、強強滾齊聚,謝龍介更對現場支持者承諾,國民黨獲勝將親自炒米粉、魚丸湯慶功;明天民進黨提名的陳文弘選前之夜,則有新科高雄市長陳其邁及屏縣長潘孟安力挺,讓恆春鎮長補選幾乎成為高雄市長補選延長賽。

大咖紛助選 如高雄市長補選延長賽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繼上週來恆春輔選,再次南下助陣,象徵與張榮志一起為拚觀光的決心,受鄉親喜愛的謝龍介則冒雨推薦張榮志,更承諾支持者勝選後將親自炒米粉、魚丸湯慶功,加上「韓流五虎將」強強滾助講,希望將前高市長韓國瑜的「韓流」氣勢帶向恆春鎮。

由遭判當選無效的前鎮長盧玉棟力挺的陳進興陣營,日前也由盧玉棟一身農民裝扮登台助講,完成選前之夜最後衝刺;至於另兩名參選人書店老闆娘郭德慧及補教老師王迎曦,看不到任何政見傳單、旗幟、也未設置競選總部,按照既有步調,在網路發表政見進行選戰。

張榮志選前之夜。(記者蔡宗憲攝)

張榮志選前之夜。(記者蔡宗憲攝)

陳文弘有陳其邁、潘孟安力挺。(記者蔡宗憲翻攝)

陳文弘有陳其邁、潘孟安力挺。(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