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披露吳益政「四件事」不打 陳冠榮讚好友愚蠢的堅持

罷韓四君子之一的陳冠榮醫師(右),今晚為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左)說了點公道話。(記者王榮祥翻攝)

罷韓四君子之一的陳冠榮醫師(右),今晚為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左)說了點公道話。(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8/15 23: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韓四君子之一、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今晚披露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曾對民眾黨明言有「四件事」絕不打,因為這樣的堅持而讓路走的很困難,但為了這愚蠢的堅持,也許值得大家多些肯定。

陳冠榮表示,吳益政曾對民眾黨明言,有四件事他絕不打,1、氣爆,2、陳菊,3、大港開唱,4、高雄負債,但第四件後來沒有堅持住。

陳冠榮指出,這四件事民眾黨要押重兵來打、但全被他擋下來,作為交換其他的東西,有些只好棄守;對一個顯然目標族群是泛藍支持者的政治人物來說,他因為這樣的堅持而讓路走的很困難,但為了這種「愚蠢的堅持」,也許值得大家多一些的肯定。

陳冠榮向不是他同溫層的「那群人」喊話:「應該讓吳益政做他自己,而不是當你們攻擊民進黨的拋棄式炸彈,你們不會輸那麼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