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部設電視牆直播開票 18:00江啟臣陪李眉蓁說明選舉結果

國民黨部騎樓設電視牆直播開票。(記者方志賢攝)

國民黨部騎樓設電視牆直播開票。(記者方志賢攝)

2020/08/15 17:54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今下午4點起開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位在市黨部的競選總部,並沒有設置舞台,僅在黨部騎樓設置大型電視牆,由於午後下起雷陣雨,現場僅有少數支持者到場觀看開票直播,下午6點,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將陪同李眉蓁出面說明選舉結果。

往年的高雄市長及總統大選,藍營都會在高雄市黨部前封街並設置大型舞台,今年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僅在黨部騎樓設置大型電視牆,由於高雄午後下起大雨,現場僅有少數支持者穿雨衣、撐著雨傘在騎樓觀看開票情,人數比工作人員及媒體還少,場面顯得冷清。

下午4點起開票,陳其邁就以懸殊的票數拉開,下午5點,李眉蓁以18萬票落後陳其邁的50萬票。由於地面濕滑,開票過程,一名支持者不慎滑倒,造成鼻樑受傷流血送醫。

一名支持者不慎滑倒,造成鼻樑受傷流血送醫。(記者方志賢攝)

一名支持者不慎滑倒,造成鼻樑受傷流血送醫。(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