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讓李眉蓁當選 高雄立委恢復9席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國民黨立院黨團為李眉蓁站台。(記者李惠洲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國民黨立院黨團為李眉蓁站台。(記者李惠洲攝)

2020/08/14 21:0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晚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站台,他表示過去高雄市長選錯、意識形態太重、人越跑越多、原本9席立委剩8席;王金平稱許李眉蓁沒有意識形態,可以帶領高雄往前發展,她當選市長、讓高雄立委恢復9席。

王金平今指出,現居段國際保護主義盛行、科技發展競爭激烈、強權相互拚鬥、加上天氣變化等危機,無論台灣或高雄領導者,都不該有意識形態,應該國際保持友好互動,營造台灣安全安定。

他提到高雄有很多優勢,是高科技培養人才中心、土地多、且是海空港都具備的城市,未來市長應要好好運用這些優勢、發展產業、把資金引進來、人就有就業機會。

王金平說,高雄市長很重要,過去民進黨執政20年、高縣30年以上,原本9席立委、現在剩8席,高雄市長選錯了,意識形態太重,人就越跑越多,他呼籲大家讓李眉蓁當選,讓立委恢復9席,李眉蓁沒有意識形態,請大家放心,可以帶領高雄好好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