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徐永明曾表達時力財政吃重 與徐無借貸關係及資金往來

林佳龍指自己並沒有與徐永明有借貸關係及資金往來。(記者蘇金鳳攝)

林佳龍指自己並沒有與徐永明有借貸關係及資金往來。(記者蘇金鳳攝)

2020/08/14 12:1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是否與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有借貸關係?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受訪時否認,他表示,徐永明去年8月接任黨主席,在一次機會曾經表達時代力量的黨務財政吃重,希望能尋求各界支持,至於他跟徐永明,並沒有借貸關係及資金往來。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到台中霧峰民主議政園區的議蘆會館參加「中彰觀光圈產業交流座談會」,對於是否與徐永明是否借貸關係,林佳龍否認。

林佳龍表示,徐永明去年8月接任黨主席,在一次機會曾經表達時代力量的黨務財政吃重,希望能尋求各界支持,他強調,跟徐永明並沒有借貸關係及資金往來。

林佳龍表示,對於北檢在偵辦的案件,他樂於配合提供資訊,目前檢方已有說明及釐清,偵辦細節不宜評論,由檢方對外說明釐清。

至於與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的關係,林佳龍表示,他曾擔任過台中市長,對台中市企業界都有認識,過去舉辦各種活動跟企業界所有互動,包括廖董事長。

林佳龍強調,外界一些傳聞報導,檢方已有說明,已委請律師協助,追究相關法律責任,涉及到不實傳言一定要求釐清,以視正聽。

至於檢方什麼形式?在什麼地點就訊林佳龍此事?對於,林佳龍並未正面回應,只表示,司法偵辦樂於幫忙,相關涉及案情,由檢調單位加以偵辦,各界應該配合,給獨立辦案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