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諷陳其邁「蹭」香港 吳益政加批偽善

柯文哲與吳益政晚上直播對談,批陳其邁的撐香港廣告是蹭香港。(翻攝自臉書)

柯文哲與吳益政晚上直播對談,批陳其邁的撐香港廣告是蹭香港。(翻攝自臉書)

2020/08/13 22:02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今晚選前最後一次與主席柯文哲直播對談,對於近期熱門的香港議題,柯文哲直言,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在報紙上刊登「KH撐HK(高雄撐香港)」廣告,用台語發音叫「蹭」香港,選前講得很偉大,現在港澳條例還躺在立法院;吳益政則認為廣告下面還寫了8月15日高雄人站出來,變得很不純粹,用布袋戲主角史豔文的台詞來看,「為善而欲人知,此善偽善也」。

針對民眾黨不辦選前之夜,而採取路掃和車掃方式和市民近距離接觸,吳益政說,造勢活動是靠錢堆積出來的,甚至要動員不是選區的人,又要舞台、節目、遊覽車、便當,這些都是虛幻的,寧願不要只在同溫層,而是貼近「異溫層」,更希望支持者在家中幫忙電話拉票。

柯文哲也對近期在南部輔選的情況表示,南部人較熱情,他希望政治能落實在人民的生活之間,台北市做很多短期看不到、但長期會被看得到的政策,如市場改建,會讓市容和文化改變,期望台北的文明、文化可以散播到各地,並呼籲高雄人「選一個正常人」, 認真工作不貪汙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