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再提反貪腐 陳其邁︰籌組高雄隊 清廉是最基本要求

國民黨今再提反貪腐,陳其邁表示將籌組高雄隊,不分黨派、在地優先,清廉是最基本的要求,全力為市民服務。(記者陳文嬋攝)

國民黨今再提反貪腐,陳其邁表示將籌組高雄隊,不分黨派、在地優先,清廉是最基本的要求,全力為市民服務。(記者陳文嬋攝)

2020/08/13 16:4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針對國民黨今再提反貪腐切結書,質疑陳其邁不敢簽,還認為陳當立委比較犀利一點,與高雄純樸民風有點格格不入;陳其邁反酸國民黨的立委問題非常多,他強調未來市府將籌組高雄隊,用人不分黨派、在地優先,清廉是最基本的要求,全力為市民服務。

對於藍營今再提反貪腐切結書,質疑陳其邁會管不好身邊的人,是否未來可能會貪污,所以不敢簽切結書?陳其邁表示,未來市府將籌組高雄隊,用人不分黨派、清廉是最基本的要求,強調在地優先、專業,全力為市民服務。

國民黨認為陳其邁當立委比較犀利一點,與高雄純樸的民風有點格格不入,陳其邁表示,他長期在高雄,他當國會議員就要捍衛民主,守護台灣的價值,對於不公平或是不正義的事情,他在立法院當然非常嚴守立場、寸土不讓,獲得公督盟多次評鑑最優秀的立委。

陳其邁說,批評的人可能不清楚他過去在立法院的表現,都是公督盟評鑑表現優良的立委,他反酸國民黨的立委問題非常多,他強調質詢面對堅守民主、台灣價值、台灣主權或者進步價值議題,他是堅守立場,這是他過去在立法院一向的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