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應江啟臣 吳益政︰韓國瑜是陳其邁心魔

吳益政(中)說,對手陳其邁整天在擔心別人,心魔很重。(記者黃旭磊攝)

吳益政(中)說,對手陳其邁整天在擔心別人,心魔很重。(記者黃旭磊攝)

2020/08/13 14:08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後天15日就是高市長補選投票日,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今日表示,對手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整天在擔心別人,心魔很重,至於國民黨對手李眉蓁提到選舉就是有錢人跟窮人的差別,「從18年前第一次選舉就體會」,李卻現在才體會。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晚陪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參加「野台」網路直播節目,指出陳其邁心念2018對手,忘了對手是李眉蓁,還沒有走出陰影,心魔就是韓國瑜。

吳益政說,江啟臣沒講錯,就是要操作韓國瑜心魔,催出不喜歡韓國瑜選票,陳其邁曾任行政院副院長行政資源多,為何不解決高雄財政困境、低薪問題,整天在擔心別人,坦白講他(陳)心魔很重,市民要拿回主權判斷哪個候選人能解決問題,不要再被政黨綁住。

吳益政表示,李眉蓁指窮人跟有錢人差別,從18年前第一次選舉就體會,李卻現在才體會,第三勢力更能體會一般市民參政感受,呼籲執政黨修法,政府幫助所有候選人出廣告費,公費選舉相對一致,像德國透過民眾連署就可參選,政府用公共看板公平張貼政見,而不是用金錢決定選舉。

民眾黨立委張其祿(左)陪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右)掃街拜票。(記者黃旭磊翻攝)

民眾黨立委張其祿(左)陪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右)掃街拜票。(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