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革實院成「個人小金庫」 羅智強PO文回應「匿名烏龜」

針對媒體報導「羅智強打著革實院招牌募款千萬,遭爆私用成『個人小金庫』」,國民黨今日澄清報導內容完全悖離事實。圖為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資料照)

針對媒體報導「羅智強打著革實院招牌募款千萬,遭爆私用成『個人小金庫』」,國民黨今日澄清報導內容完全悖離事實。圖為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資料照)

2020/08/13 11:3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媒體報導「羅智強打著革實院招牌募款千萬,遭爆私用成『個人小金庫』」,國民黨今日澄清報導內容完全悖離事實,由號稱黨內人士以匿名方式做不實指控,完全是不負責任的作為。此外,羅智強今早也在臉書PO文回應,以「匿名烏龜」稱呼這位「黨內人士」,強調「這個匿名烏龜根本胡說八道」。

相關報導 國民黨澄清非事實

國民黨並澄清指出,所謂革實院第171期營隊的舉辦費用,全是由革實院募款的專款支出,而且革實院171期結訓後聘用的30多位實習生,分派至文傳會、政策會、革實院等各單位的實習津貼,也都是革實院募款專款支出,絕非如媒體報導所稱由黨中央經費支出。

國民黨表示,革實院長羅智強募款1000萬元作為革實院經費,籌辦各項業務相關活動,包括「野台」直播等,黨主席江啟臣、秘書長李乾龍都支持平台的設立,作為監督政府的發聲平台,黨內幹部也經常會上該平台,陳述黨的立場與理念,並未有羅智強公器私用的情形。

國民黨呼籲所謂「黨內人士」應自我約束言行,切勿再以不實指控內容,誤導視聽。

此外,羅智強本人今早在臉書上以「匿名烏龜」稱呼這位「黨內人士」,「這個匿名烏龜根本胡說八道」,強調自己過去允諾募1000萬元作為「革實院」經費,更何況開辦「野台」有先報請江啟臣核准,甚至幾次野台戶外開講,也都是江啟臣的指示,並強調革實院收到近2000筆捐款,加上革實院各項活動贈書,總共送出了超過2500本,但這些書他一毛「版稅」都沒收,而是請領了2000本,每本30元,總共6萬元的「印刷費」,如果「匿名烏龜」要和他計算這6萬元印刷費,「羅智強80萬元都捐了,不差這6萬元,我再捐6萬元給革實院!」

羅智強並諷刺這位不敢亮名的「烏龜」,既然關心國民黨,就有點骨氣做3件事,把自己的名字亮出來,讓大家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以及學學他先捐個80萬元給國民黨,並幫國民黨募1000萬元。

羅智強今早也在臉書PO文回應,以「匿名烏龜」稱呼這位「黨內人士」,強調「這個匿名烏龜根本胡說八道」。(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今早也在臉書PO文回應,以「匿名烏龜」稱呼這位「黨內人士」,強調「這個匿名烏龜根本胡說八道」。(圖擷取自羅智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