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黨內改選期程公布 8/29選黨主席

時代力量今天公告第二屆決策委員改選期程。(取自時代力量官網)

時代力量今天公告第二屆決策委員改選期程。(取自時代力量官網)

2020/08/12 14:15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涉嫌收賄案,交保後退黨,時力決策委員全體總辭並進行改選;時代力量今發布「第二屆決策委員改選公告」,將於15日至17日受理候選人登記,25日至27日進行投票,29日由新當選的決策委員召開決策委員會,選出新任黨主席。

時代力量今天公告,本次選舉的選舉委員會由不參選的現任決策委員、縣市議員(含)以上的黨籍公職人員組成,選舉委員由新竹縣議員連郁婷、新竹市議員蔡惠婷、新竹市議員廖子齊所組成。

公告指出,本次具有選舉資格者為2020年8月11日前完成入黨手續的黨員,並於8月17日前為有效黨員具有被選舉權;8月21日前為有效黨員具有投票權;自15日至17日為受理候選人登記期間。

時力選舉公告說明,本次選舉投票時間為8月25日0時至8月27日晚間23時59分止,可採用投票通知內的連結進行投票,若不便操作線上投票,也可於投票時間內至各地方黨部進行投票,投票結果將在投票結束後立即由系統公布得票數,選舉委員會將確認當選人;而在29日由當選的決策委員召開決策委員會,選出新任黨主席。

根據時力黨章規定,決策委員會共有15名、候補3人,任期自西元奇數年3月1日起2年,於任期屆滿前改選,而黨主席是由決策委員互相推選出任;故本次改選的決策委員與黨主席任期僅至明年2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