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建富被爆電愛「D奶魔女」挨告猥褻 檢方偵辦中

邱建富遭爆與D奶美魔女「電愛」,他今天公開否認並強調有人要拉他下馬。(記者湯世名攝)

邱建富遭爆與D奶美魔女「電愛」,他今天公開否認並強調有人要拉他下馬。(記者湯世名攝)

2020/08/12 13:2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前彰化市長、現任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被周刊爆料,9年前利用市長職務之便,以介紹工作為由「電愛」一名D奶美魔女,鹹溼對話遭人截圖,爆料人除提供給周刊外,還到彰化地檢署控告邱建富觸犯刑法《利用權勢或機會猥褻罪》。

彰化檢方今天證實,爆料人在今年5月間到地檢署控告邱建富,檢方分案後,承辦的檢察官以證人身分傳喚媒體所說的「D奶魔女」到案說明,之後再傳邱建富到案說明,並未做任何強制處分。

檢方指出,爆料人提供諸多鹹溼對話的截圖,這些對話是否讓被害人感到不舒服?若僅止於「電愛」,根據性騷擾防治條例,現應由邱建富所屬的機關(民進黨縣黨部)召開性別平等委員會做出懲處,若懲處讓被害人不滿意,可向縣府社會處提出申訴。

檢方指出,檢察官除針對「電愛」的內容做了解外,也追查雙方是否有進一步的交往或身體接觸,這其中是否涉及刑法《妨害性自主罪》還要進一步調查。

根據周刊的報導,邱建富撩妹的鹹溼對話包括「妳的胸部至少有D罩杯,非常美,我好喜歡」、「好想跟妳睡」、「真的!看到妳美美照片都很『硬』。

對此,今天邱建富上午向媒體表示,9年前他才剛開始經營臉書,下班之後有時會跟好友哈啦,對話的內容有一半是他的臉書小編,也就是姊夫所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