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建富捲入桃色風暴 彰化綠營3立委這樣看…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露臉澄清周刊報導的內容,他指向有人不讓他選縣長,故意陷害他。(記者張聰秋攝)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露臉澄清周刊報導的內容,他指向有人不讓他選縣長,故意陷害他。(記者張聰秋攝)

2020/08/12 13:1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前彰化市長邱建富陷入桃色風暴,被周刊爆料,在其2012年市長任內以安插工作為由,與一名D奶美魔女「電愛」,邱建富聲稱是有人不讓他選縣長、黨內地方派系鬥爭故意誣陷他,針對阻撓參選2022年縣長之說,民進黨彰化縣現任3位立委都認為離2022年還有一段時間,目前談縣長人選言之過早。

立委陳秀寶指出,邱建富給人清新、正向的形象,不至於有周刊報導這樣的事情發生,周刊取用單方面爆料者消息,應非完整的事實呈現,盼外界給邱建富時間,時間到了真相會大白。

陳秀寶說,政治人物捲入桃色風暴,第一時間在窘迫的情況下,回答難免會失言、失焦,爆料者只會講對自己有利的內容,周刊以單方面爆料當消息來源,報導內容和事實難免會有所出入,取材角度也會偏袒一方,就她對邱建富主委的互動與認識,邱建富給人形象還蠻正向的,2022年縣長選舉還有很長的時間,她覺得邱對外指有人不讓他選縣長,是當事人不實指控、遭抹黑、被誤解,在被逼急的情況上做出情緒字言的反控,外界不必過度放大解讀。

立委黃秀芳表示,邱建富主委捲入桃色糾紛的傳聞今年5月縣黨部主委選舉地方傳開,但未見諸於媒體,當時主委已說明澄清,如今成為新聞焦點,外人來看多多少少跟選舉恩怨有關,但這時候講2022年選舉真的還太早。

立委陳素月指出,事情往往無風不起浪,今天周刊報導要承擔法律訴訟的風險,媒體也不可能隨便報導,但報導內容是真是假,她不便評論,政治人物原本就會被外界用放大鏡檢視,當事人要自己承擔並面對,把風暴扯向有人不讓他選縣長,是轉移焦點,不應當成藉口「牽拖」他人。陳素月強調,她不認同桃色風暴跟2022年縣長選舉有關,時間還很久,個人行為須自我檢點,要能禁得起公眾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