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刊爆前彰化市長以安插工作當誘餌 與美魔女瘋狂電愛

邱建富爆出以安排工作為由,與美魔女電愛長達一年。(資料照)

邱建富爆出以安排工作為由,與美魔女電愛長達一年。(資料照)

2020/08/12 06:58

相關新聞:被爆與D奶美魔女「電愛」 前彰化市長邱建富:有人不讓我選縣長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彰化市長邱建富在2018年卸任後轉任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不過他近期卻被爆出在2012年市長任內以「安差工作」為由和一名D奶美魔女「電愛」,甚至天天「索愛」,此事在今年5月因地方人士告發而傳開。針對美魔女指控,邱建富堅決否認此事,更聲稱若真的和該女「有一腿」,就從此退出政壇。

根據《周刊王》報導,美魔女表示,她和邱建富在2012年互加臉書好友,經過兩個月聊天後,邱建富言語開始越線,後來美魔女傳給邱一張照片,邱稱讚她「細長美腿很漂亮」,還問她胸圍,並對她說:「叫我阿富,不要叫市長,會比較親切,因為妳是我的人了。」

邱建富自此越來越露骨,頻頻打電話要求美魔女和他「電愛」,還要求美魔女在電話中呻吟讓他自慰,並強調:「我是市長,有人事任命權,可幫忙在市公所安插工作,提升工作地位。」兩人的電愛關係也維持了一年多。

美魔女表示,他之所以和邱建富鬧翻,是因為邱有一次到台南出差想約她見面,她不想出賣肉體因此一口回絕邀約,加上邱建富遲遲未兌現「安排工作」的承諾,因此決定斷開關係。在今年5月時,地方人士得知這段電愛關係,加上邱在過去也曾利用介紹工作為由和公所女同事曖昧,主動向彰化地檢署告發邱建富涉嫌觸犯《刑法》第228條第2項《利用權勢或機會猥褻罪》,檢察官也傳喚美魔女出庭作證。

針對美魔女的指控,邱建富說:「絕對沒有這回事!對方一派胡言,完全是色誘的詐騙手法。」但在看到女方提供的對話紀錄後,邱建富先是將責任推給網路小編,後來又說自己看到照片後,是有回應美魔女「身材不錯」。至於是否真有電愛一事,邱建富則說他自己每天都回家睡覺,老婆也在身旁,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覺得他是被冤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