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要幫李眉蓁站台? 吳益政:罪孽要共攤的!

吳益政提醒韓國瑜,所支持的人做不好,罪孽要共攤的。(記者蔡清華攝)

吳益政提醒韓國瑜,所支持的人做不好,罪孽要共攤的。(記者蔡清華攝)

2020/08/11 12:2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外傳高雄前市長韓國瑜14日會參加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今天韓市府團隊開始陪李眉蓁掃街拜票,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受訪時表示,選舉是在選政策,不是選什麼人什麼政黨,更不是選「助選員」,他提醒韓市長,如果所支持的人、政黨、政策做不好「罪孽是要共擔的!」

吳益政表示,哪一個人來幫忙加油,但加什麼油?對政策有沒有加分?他說,不管是蔡英文總統、蘇貞昌院長、賴副總統、韓國瑜、或是江啟臣主席、也包括柯文哲主席一樣,在高雄為自己的政黨支持,但重點是支持政策,不是支持政黨的候選人,或是這個黨,而是他所提出來的政策能不能解決,這是市民要覺醒的。

他提醒韓市長,「無論哪一個黨派,如果你支持這個人、這個政黨、這個政策,如果做不好,業障是要分擔的…如果他沒有把政策做好,罪孽是大家要共攤的!做好當然是大家共享!」要支持人也要看!

吳益世表示,他尊重各政黨候選人的競選方式,但他要提醒選民,「我們才是主角」,不是黨、更不是助選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