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智英等人被捕 范雲直點:中共「殺一儆百,要你噤聲」

民進黨立委范雲點出,今日逮捕黎智英和壹傳媒媒體高層,是中共殺一儆百,要香港人不敢再說話。(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范雲點出,今日逮捕黎智英和壹傳媒媒體高層,是中共殺一儆百,要香港人不敢再說話。(資料照)

2020/08/10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其子,今晨突被港警以違反香港國安法「勾結境外勢力」逮捕,就連香港壹傳媒總部也被大批警力搜索。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指出,這是殺一儆百,「中共要你噤聲」,「中共在示範給香港人看,我連國際知名的媒體人都敢抓,你還敢講話罵我嗎?」

據傳被逮捕的黎智英家人中,不止是次子黎耀恩,還有他的大兒子黎見恩、及多名壹傳媒高層,包括行政總裁張劍虹及集團營運總裁、財務總裁周達權。

范雲表示,學術界、政界,今日中共殺到媒體界,「下一步,會是誰?」她指出,中共抓黎智英和壹傳媒媒體高層,不僅是報復美國制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中共背後更大的目的,是要藉由逮捕黎智英,讓香港人不再發聲。

范雲認為,香港至今還在處理棘手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卻不見港府有甚麼具體的作法,「每天只會努力做好『中共打手』的角色」。她更痛批台灣某些政黨和其支持者,還幻想要和中共交朋友,「自己要當隻被宰的羔羊,歡天喜地把自己送入中共虎口,不要拖台灣下水。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