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復工議員揚言告圖利遠雄 柯文哲嗆:就去告阿!

高雄市長補選超級星期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陪該黨候選人吳益政赴岡山文賢市場掃街拜票,做選前最後衝刺。(記者蘇福男攝)

高雄市長補選超級星期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陪該黨候選人吳益政赴岡山文賢市場掃街拜票,做選前最後衝刺。(記者蘇福男攝)

2020/08/09 13:34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繼續為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輔選,對於大巨蛋復工,北市議員下週將告發他和市府圖利遠雄,柯文哲表示,大巨蛋是歷史共業,事情發生就是善後,他前後任態度沒有不一致,從頭到尾的標準就是「合法合理,公安可以接受」,有人要告「就去告阿!」

高雄市長補選超級星期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早即陪該黨候選人吳益政赴岡山文賢市場掃街拜票,做選前最後衝刺。

柯文哲在媒體聯訪被問到大巨蛋復工一事表示,大巨蛋是歷史共業,台灣社會不需要發現問題的人,更不需要解釋問題的人,而是要有解決問題的人,大巨蛋對他來說,就是已經發生了,就是善後,不會當成政績。

他強調,大巨蛋案他前後任態度沒有不一致,從頭到尾的標準就是「合法合理,公安可以接受」,他並舉核四案為例,國民兩黨花了3000億元到現在也還沒解決,「我不會幹這種事」,至少台北市政府是很誠懇把大巨蛋問題解決掉。

他認為要相信制度,不要相信個人,制度該修就修,他並宣示從今天開始,台北市政府系統性的貪污將連坐3級處分,他說,長官是管理者,不能說不知道或管不了部屬做甚麼事,沒有這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