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提「海水沖馬桶」 王定宇認真研究她有「三個做法」

李眉蓁提出「海水沖馬桶」政見,引發各界熱議。(資料照)

李眉蓁提出「海水沖馬桶」政見,引發各界熱議。(資料照)

2020/08/09 0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日前提出了「海水沖馬桶」的政見,引發各界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日在臉書貼出李眉蓁昨日接受媒體聯訪時的「跳針過程」,並認真研究李眉蓁所謂「海水沖馬桶」政見該如何執行,王定宇最後則對此表示:「國民黨提名連基本常識都欠缺的人競選高雄市長,是把高雄人當什麼了?」

王定宇在臉書指出,用「常識」來檢驗李眉蓁的「海水沖馬桶」政見,由於海水在海裡、馬桶在家裡,為了執行海水沖馬桶政見,高雄人需要一套輸送系統,把海水送達每戶人家,所以大概有三種「愚蠢的方法」來執行,第一種是家家戶戶到海邊挑水沖馬桶;第二種是派運水車把海水送到社區,每家再派人取水回家,然後沖馬桶;最後則是高雄市府另建一套自來水系統,把海水輸送到每棟建築,這個系統還要能防銹,因為海水含鹽,概估近千億的管線費用。

王定宇指出,化糞池是因為有很多菌才能化糞,海水馬桶水進化糞池,化糞池恐失去化糞功能,他也諷刺地說:「經過『海水醃漬』的排泄物,保存期限跟『醬菜』一樣長久,要往哪裡存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