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提「海水沖馬桶」 柯P狂笑稱「愚人的問題」

柯文哲被問海水沖馬桶的看法,整個人狂笑不停。(記者許麗娟攝)

柯文哲被問海水沖馬桶的看法,整個人狂笑不停。(記者許麗娟攝)

2020/08/08 19:37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在高雄為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輔選,下午在路竹受訪,被問到對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提引海水沖馬桶的看法,柯文哲狂笑不已,媒體再追問覺得會有效果嗎?柯文哲說,這是柯語錄中「愚人的問題」,說完仍笑個不停。

李眉蓁昨日在臉書發表新政見,稱若當選市長,研議讓市民用海水沖馬桶,解決「飲用分離」的問題,柯文哲和吳益政今被問到對此政見的看法,柯文哲一聽即不停狂笑,吳益政則回應:「這個超過我們的經驗和想像,但尊重每一個人的創意。」柯文哲隨後補上一句,這是柯語錄提到的「愚人的問題」。

另被問到今天台北大巨蛋復工,但他人在高雄輔選?柯文哲說,這些都是照程序走,跟時間沒有什麼關係,一切依法行政。媒體再追問有北市議員酸這是柯P「送給趙藤雄最大的父親節禮物」,柯文哲則轉移話題表示,果東法師跟他說,不想回答就說「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因昨天柯文哲回應陳其邁存款13萬時也回答「我佛慈悲」,柯文哲今再表示,江啟臣說鬼才相信,他想說鬼都不相信,對於WeCare高雄認為柯說我佛慈悲是欺佛騙世,柯文哲直言,自己當了市長5年半,政治沒那麼複雜,正常就好,台灣私人公司95%都賺錢,但不曉得什麼理由,台灣不管中央政府、地方政府95%都虧錢,並直嗆「政治良心不要被狗咬就好了」。

柯文哲不想回答大巨蛋復工是送給趙藤雄最大的父親節禮物,回應「我佛慈悲,阿彌陀佛」。(記者許麗娟攝)

柯文哲不想回答大巨蛋復工是送給趙藤雄最大的父親節禮物,回應「我佛慈悲,阿彌陀佛」。(記者許麗娟攝)

柯文哲和吳益政至路竹竹滬華山拜廟祈福。(記者許麗娟攝)

柯文哲和吳益政至路竹竹滬華山拜廟祈福。(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