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智賢嗆陳時中造「台獨新樂園」 賴品妤笑:聽起來很嗨

黃智賢痛批陳時中沒人性、沒專業,建造「台獨新樂園」,對此,賴品妤則笑說,台獨新樂園聽起來很嗨。(資料照合成圖)

黃智賢痛批陳時中沒人性、沒專業,建造「台獨新樂園」,對此,賴品妤則笑說,台獨新樂園聽起來很嗨。(資料照合成圖)

2020/08/08 15: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育部5日宣布全面開放境外生返台就學,但不包括中生,被質疑政治凌駕專業。對此,親中名嘴黃智賢將矛頭指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痛批對方雙手捧著台獨神主牌,「沒有人性,沒有腦子,沒有恥感」,還嗆陳時中建造「台獨新樂園」。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則笑說,「台獨新樂園」聽起來「好像很嗨」。

黃智賢昨日(7)在臉書上以「陳時中的台獨病毒」,痛批陳時中腦子「異於常人」,還建造了一個「台獨新樂園」,還說「台獨病毒」已經佔領他的腦子,為了台獨利益,可以把新冠病毒改名為「武漢病毒、中國病毒」。

黃智賢還痛批,陳時中的人性異於常人,所有外國學生,連「病毒慘如地獄的美國,巴西和印度」都可以入境台灣就學,但竟然可以無恥排除大陸學生,還栽贓大陸,說是大陸自己不讓陸生入台的。

黃智賢更批評,陳時中的專業「只是笑話」,堅持不肯大量篩檢,連入境普篩都不肯,「明明社區感染的例子越來越多,卻堅決不肯承認」,並稱台灣公衛專家所有諫言,陳時中都已讀不回,最後痛批陳時中「沒有人性,沒有腦子,沒有恥感」。

對此,立委賴品妤則笑說,黃智賢所言「台獨新樂園」,聽起來好像很嗨。網友們也紛紛笑說「台獨新樂園」感覺很好玩,「可以用振興券嗎?」、「我要去玩!」、「可以用動茲券入場嗎」、「我要買門票!哪時可以去玩?」、「感覺會有大批人馬組團前往」、「聽起來超棒」、「我覺得部長對此應該會表示入園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

此外,網友們也酸,如果黃智賢不滿意的話,可以回「中國水上樂園」,並酸「黃智賢腦子裡面才有共產新樂園吧」、「她腦子才異於常人吧」、「用樂園來形容,嘴巴誠實說出內心深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