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益政發表市政白皮書 酸陳其邁怎好意思自稱「政策控」

吳益政發表市政白皮書。(記者蔡清華翻攝)

吳益政發表市政白皮書。(記者蔡清華翻攝)

2020/08/07 16:4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今天(7日)發表市政白皮書小冊,邀請市民參與高雄未來的討論與想像,堪稱「了解高雄的政策控」。批評陳其邁沒提白皮書還敢自稱是「政策控」!

吳益政說,解決問題需要想像,期待這個想像,能夠引發更多的想像和討論,有更多的市民一起來參與討論,讓高雄海岸地區的未來發展變得更好。環評和市民討論有共識才會做,在這長達數年的過程中,提升市民關心和凝聚動力。

「陽光經濟」的精神就是,經濟和環境共存共榮,需要經濟難民和環境難民攜手,用更多政策創新,處理極端氣候和極端政治。可聚焦在三個層次:「經濟可行性」、「生態可行性」、「海岸整體規劃」。

吳益政競選總幹事、立委蔡壁如說,陳其邁要說到做到,別像當初登記喊說要辯論,等吳益政和李眉蓁要求辯論空污政策卻又臨陣脫逃。趁選舉還有9天,速速趕工交卷,拿出政策白皮書,來正面的政策對決,不要再用兩年前被高雄市民退貨的舊政見濫竽充數。

她說,這次補選的陳其邁除了裝文青,用「橋頭科學園區」這張牌從頭打到尾,仰賴蘇貞昌的輔選國家隊來罩,光4000億元的紅包至少三個不同版本,這麼懶惰、散漫的團隊,怎麼好意思自稱「政策控」?

蔡壁如說,從認識吳益政以來,他每次見面都是抓住可用的時間講政策,競選期間晚間會議後,還常常花一、兩個小時抓著大家談政策細節,而這些政策構想,都是高雄在地經驗的土壤長出來的,吳益政堪稱「了解高雄」的政策控,不是像陳其邁了解中央政令宣導數字,像極了背稿機的「官派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