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登輝辭世》批統派無的放矢 台灣社:享受民主自由卻背叛台灣認同

台灣社長李川信表示,近來統派人士對李前總統無的放矢、攻擊,享受的是李前總統追求的台灣民主自由,卻背叛台灣的認同,這些攻擊不會傷害到李前總統對台灣的貢獻。(記者塗建榮攝)

台灣社長李川信表示,近來統派人士對李前總統無的放矢、攻擊,享受的是李前總統追求的台灣民主自由,卻背叛台灣的認同,這些攻擊不會傷害到李前總統對台灣的貢獻。(記者塗建榮攝)

2020/08/07 13:1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獨派團體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客社約50多人今到台北賓館追思李前總統,台灣社長李川信表示,近來統派人士對李前總統無的放矢、攻擊,享受的是李前總統追求的台灣民主自由,卻背叛台灣的認同,這些攻擊不會傷害到李前總統對台灣的貢獻。

李川信表示,民主社會的多元認同,大家其實都尊重,但統派人士對李前總統無的放矢、攻擊,無法否定李前總統設定的台灣主體、自由空間,統派人士享受民主、自主,卻背叛對台灣的認同,這些攻擊不會影響、傷害李前總統對台灣的貢獻。

李川信指出,李前總統對台灣民主、台灣主體性貢獻很多,是民主發展進程的關鍵人物,1991年接受德國知音訪問提出兩國論,奠定台灣目前很大的自主空間,李前總統也致力本土化教育、文化,並在1998年推出「認識台灣」,將台灣歷史變成主流,長期對台灣的民主、獨立自主和文化教育都有傑出貢獻。

李川信說,先前曾有幸到李登輝學校上課、單獨對話,李前總統是個博學多問、堅定追求理想、了不起的政治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