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藍白夾攻 陳其邁反擊:不要用抹黑模糊選舉焦點

陳其邁遭藍白夾攻,仍依行程參香拜票。(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遭藍白夾攻,仍依行程參香拜票。(記者洪臣宏攝)

2020/08/07 12:1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煙硝瀰漫,藍白陣營掀開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父親陳哲男過往司法案件,猛打貪汙議題,陳其邁今天酸國民黨李眉蓁涉及案件,為何又參選議員?他也從沒講過民眾黨吳益政詐領助理費案,他要候選人做一視同仁檢視。

李眉蓁陣營今天召開「反貪腐、挺廉潔」記者會,吳益政則說陳其邁「因為家庭的貪污才有現在的方便」,貪汙成為選戰末期火熱話題。

陳其邁不悅地說,李眉蓁又要硬扯到家人,她涉及案件為何又選市議員?他就不多說了,希望李不要用抹黑的不當的牽扯,模糊選舉的焦點。

針對吳益政的說法,陳其邁更是不客氣地說,「他涉及詐領助理費的事情,我從來都沒講過」;他指出,北市府建管處、市聯醫、巨蛋有很多涉及弊案,吳益政所代表的政黨在台北市(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民眾黨主席),是不是也要用同樣標準檢視。

吳益政將陳的父親案件捲入選舉,外界認為跟過往理性問政形象頗突兀,陳其邁表示,選舉在政策上的攻防在所難免,就好好把道理講清楚,但是選舉這種抹黑,跟過去大家認識的吳益政落差非常大,沒有必要為了選舉這樣,覺得非常遺憾。

吳益政政黨色彩從「橘」轉「白」,議長選舉又投藍,政治立場也被作文章,陳其邁說,他現在應該是白,藍白合作破局才代表白,他在議會投票都支持國民黨,包括議長選舉;他在兩岸政策的主張不只一次說過「兩岸一中」,我也搞不懂,他到底是什麼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