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存款13萬 柯文哲: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台北市政府7日舉行親子日活動,市長柯文哲出席合影,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政府7日舉行親子日活動,市長柯文哲出席合影,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20/08/07 12:0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高雄市長補選選戰如火如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指出,行政院副院長的月薪2、30萬元,結果陳其邁說存款才13萬元,「鬼才相信」 。台北市柯文哲上午參加市府員工親子日活動受訪,媒體問柯文哲相信嗎?柯文哲笑說:「我佛慈悲、 阿彌陀佛。」

柯文哲聽到問題時,先是不解反問「他只有存款,沒有房地產?沒有股票?什麼都沒有?」媒體追問「相信嗎?」一旁幕僚趕緊以咳嗽聲暗示,柯收口後沒有多答,僅笑說:「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此外,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捲入SOGO收賄案,台北地院裁定以80萬元交保後,前天主動退出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也接著宣布退黨。對於會不會延攬兩議員加入民眾黨,柯文哲說,先讓她們冷靜一下,且徐永明都退黨,她們退黨幹嘛?他就覺得奇怪。

由於昨天是民眾黨創黨一週年,身兼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在臉書說,還是不習慣「黨主席」這個職稱;談到民進黨和近來的立委涉嫌收賄案,柯說,執政黨沒有黨營事業,卻創造出一條又一條的政治產業鍊。但柯今天對此沒有多做回應,看了看媒體幾眼後,只說「你們可以自由發揮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